柯滕文

以双北为中心,多种CP制共同搞粮

【寒瑶】邵慕尧的“吐槽大会”

咳咳咳....郑重声明:

幼儿园文笔,各位大大轻虐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真人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OOC,雷点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哈喽啊,我叫邵慕尧,英文名是Anne,是一个已经7岁的小公主!!!

我的爸爸叫邵宇寒,是超级无敌棒的大帅哥。妈妈总说他是“第一刀”,可我总不明白什么叫“第一刀”,但我知道他是最好的医生,是很伟大的人!

我的妈妈叫邢克瑶,是超级无敌棒的大美女。爸爸总说她是糊涂蛋,可我总不明白为什么妈妈被别人喊邢总还是个糊涂蛋,但我知道妈妈在爸爸看不见的地方会很严肃,很坚强,很有气势....反正就是很厉害啦!只要妈妈回到家里,出现在爸爸的视线内,妈妈就会变得十分温柔,十分体贴,十分会撒娇....妈妈太奇怪了!

对了,提到我的名字,相信你一定会对它的来历有很大的好奇心....哼,不过....一提这个事情我就生气....

那天我和妈妈像往常一样等待爸爸下班回家,我躺在妈妈怀里,数着外面的霓虹灯。妈妈拍着我的肩膀,突然问我:“Anne,你知道为什么你叫邵慕尧吗?”我怎么会知道这个事情呢!妈妈可真是的.....我晃晃脑袋,大声说:“当然不知道啦!我只知道我的名字是爸爸妈妈一起给我的!”当时吧,妈妈好像放空了自己,想到过去了,脸上还露出了甜蜜的笑容。我当时小哇!(你现在别没多大啊),哪里知道人间险恶.....我还追问妈妈:“妈妈,为什么要给我起这个名字呢?”

妈妈带着“慈爱”的笑容,对我说:“当时你出生也就整周吧,你爸爸仗着在自己个儿的地盘,整天赖在病房里不走,要么就逗逗你,要么就逗逗我...那次你爸突然兴高采烈地进来,一脸神秘地跟我说,你的名字他想好了。我就跟他说,女儿的名字应该好好起,你这灵感性思想可能不太靠谱。他没说啥,给我在纸上写了几个字:邵慕尧,意味着邵宇寒爱慕着邢克瑶。其实吧,刚开始还是有点儿嫌弃的,但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名字,觉得寓意很好,就定下来了。Anne,你觉得呢?”

我能说什么我能说什么?我现在长大了(没有),就压根儿没发现什么好寓意,这明明就是借着给我起名的劲儿秀恩爱!所以从那开始我就觉得,我就是个意外。

后来,爸爸神神秘秘跟我说,我的英文名字Anne,汉译过来是“爱你“表示他,邵宇寒,爱着生我的妈妈,邢克瑶。

哦,对了!他还说那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有我了,转身去厨房做饭的时候还嘟囔说什么....以后什么....什么套,要选厚点儿的....我也听不懂,但我的第六感告诉我,我就是个意外!!!

哼,什么爸爸妈妈最爱孩子,都是骗人的!我看他们是最爱对方吧!!哼!!!
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