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滕文

以双北为中心,多种CP制共同搞粮

【寒瑶】邵慕尧的“吐槽大会”

上一篇指路:1 

咳咳咳....郑重声明:

幼儿园文笔,各位大大轻虐

私设如山,请勿上升真人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OOC,雷点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哈喽啊,我叫邵慕尧,英文名是Anne,是一个已经7岁的小公主!!!

虽然别人都说爸爸妈妈很恩爱很甜蜜,可我总觉得他俩不咋地....

因为我发现爸爸居然背着我打妈妈!!!气鼓鼓 jpg.)而且我还发现了一个规律:爸爸经常在妈妈出去应酬之后打她。这不是明摆着看着妈妈好欺负嘛!!第二天我就能看到妈妈委屈又痛苦的表情盯着爸爸,但爸爸呢!一脸无所谓也就算了,还会露出贱贱的的笑容!嗯....对!就是贱笑!

你们可不要觉得我在胡说啊!我可是亲眼看到的!那天晚上,我想让妈妈讲故事给我听,刚要推开卧室门,就从门缝边儿看到爸爸跟妈妈推推搡搡,妈妈还喝酒了!我刚想进去抓爸爸个现行,舅舅这时候进来了,我就想拉着舅舅一起抓爸爸....可舅舅非要拉着我去对门儿睡,还说让舅妈给我讲故事....

什么嘛!!这明明就是爸爸和舅舅串通起来欺负妈妈!!

我那几天都没有理爸爸,爸爸还很疑惑,边挠头边问妈妈咋回事儿,哼,就装傻!

但我突然有点儿不太确定到底爸爸打没打妈妈....

那天晚上,舅舅悄悄跟我说,爸爸妈妈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,我不能打扰他们。他还说,我如果不打扰他们,我就会多一个朋友。

可我到现在都没有见到那个朋友!!!


唉,大人的世界真奇怪!

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